Columbidae

咕是文手进步的阶梯
我是顾也,可以叫我咕咕,不做好事
常驻起点同人
喜欢所有可爱的东西,也喜欢人类对其他事物一切真挚的爱
生活明朗,热爱无罪,每一天都将是新的模样

咕咕咕的坑

①西幻AU

异端神轮回x神选者苏晓

②神不在的星期天AU

“在死亡也不存在的世界里,如影随形的是我的爱。”

③原设

他说这话时面色平静的很,没考虑说出来会不会引发什么波澜,实际上大多数听到的人也觉得是开玩笑。

他说:“我将和轮回乐园共度余生。”就和“我和轮回乐园要结婚了”差不多是一个意思,不怪别人当玩笑

④原设

他说别,然后笑。笑得不是很真切,只是自顾自笑,然后问他单方面的爱人爱没爱过他。

这话很奇怪,因为是轮回追的他,没人怀疑对方喜欢他爱他希望占有他,但他就是问了,平淡地像是问去哪出任务。

于是轮回也笑,饶有兴趣地笑,重复一遍,像那问题难答的很,是呀我爱没爱过你呢?

肯定没人发现我偷偷更新了,嘿嘿嘿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